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-涼夏SUMMER 美容 -

加LINE客戶服務|產品諮詢|售後保固

按摩一分鐘,臉部肌膚亮起來

很多人說女人過了  25 歲身體與皮膚狀況就會開始走下坡,其實不管人們說的標準是幾歲,我們都一直處於漸漸衰老的狀態,因此影響外觀年齡的除了與生俱來的基因外,打造「不老肌膚」就必須靠每個人的後天努力了!你對皮膚做了什麼,皮膚也會以相同的方式回饋給你。

 

這一兩年日、韓與台灣漸漸開始崇尚健康光澤肌,不過擁有健康光澤肌絕對比蓋很多粉的白皙還要難,畢竟所謂健康光澤就是來真的,除了平時要使用保養品外,還有許多方法可以加強皮膚保養效果,現在只要動動雙手按摩以下 4 個部位,每天花一分鐘,就能讓你的臉部肌膚有更良好的彈潤基礎!

 

 1.  眉毛下側眉骨

以雙手拇指按壓眉毛下側眉骨,眉毛範圍分四段按壓,每次 3 秒,重複 3 次。

 2.  額頭中心到眉尾

接著以食指和中指稍微施力滑過眉上一公分處,從額頭中心滑到眉尾處,漸漸往上再按摩 3-4 次,這有助於舒緩壓力、減少皺紋,並促進淋巴系統循環。

3.  額頭中心橢圓型

再來用中指指腹輕輕在額頭中心逆時針畫橢圓 7-8 次,以減少煩雜思緒,增進睡眠品質。

4.  臉頰中心

最後,以雙手指節按壓臉頰中心 3 秒,重複 3 次,幫助舒緩壓力並促使身體機能平衡。

透過按摩不僅能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,讓我們臉部氣色更紅潤有光澤,肌膚處於健康狀態,皺紋、鬆弛的問題也會減緩,有些人更能以這些按摩動作減輕偏頭痛、水腫的困擾,每天用一分鐘好好善待你的皮膚,它也會每天一點一滴地在外表展現你的努力喔!


來源:Beauty and Well Being

 

冰熱輪廓緊緻儀

12℃恆冰/ 45℃溫熱/ 逆齡微電流/刮痧按摩/美容儀

逆齡緊緻煥膚儀 『24K金升級版』

彈力緊膚/回春逆齡/微電流美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