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情侶鞋、情侶衣還不夠,保養也要成雙成對!「這樣送」讓你送禮送到心坎裡

西洋情人節和白色情人節都是充滿粉紅泡泡的浪漫節日,在這一天和心儀的對象一起度過是最幸福的事了

但每年到了這個時候,相信大家一定都很頭痛?不知道該送什麼才能表達自己的滿滿愛意。

送太浪漫的禮物怕不切實際;送實用的東西又怕太普通,那不如就從日常生活中的「儀式感」下手吧!

成雙成對的產品一起使用就能在平凡之中多製造一點浪漫,讓他時時刻刻都感受到你的貼心和溫暖。

 

忙碌一整天回家後的放鬆時光,就用「頭部按摩」來體貼他的辛勞

現代人工作壓力大,每天都有很多繁瑣的煩惱,精神也是一直處於緊繃狀態

如果另一半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,你溫柔地替他梳頭按摩,相信他一定會覺得非常的感動及窩心。

在紓壓放鬆的狀態下一起聊聊分享今日瑣事,也是讓感情升溫的小技巧喔!

 

這支「頭部指壓按摩器」操作簡單方便

一鍵開關,按一下就會開始每分鐘8500次的高頻震動,搭配真人手部造型的立體五爪,以及頂端也有模擬指腹的設計。

不論是想順著頭型梳動,或是定點加強按摩都很舒服,操作簡單自己也能輕鬆使用。

如果沒有和另一半同居,送他這個他也能自己用,就算不在身邊也能讓他感受到你的心意唷!

 

洗臉也要充滿儀式感,讓他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想你

我們每天都會洗臉,但真的有把臉洗乾淨嗎?

男生常常清水拍一拍,隨便洗洗就完事了

女生雖然會比較認真洗,但臉上有些深層的殘妝還是很難徹底洗淨!

「好好洗臉」真的很重要,畢竟大家應該都不希望自己或另一半,臉上油光滿面充滿髒污吧!

 

這支「轉轉聲波潔面儀」不但造型可愛美觀,實用性更是一百分!

柔軟矽膠材質不傷膚全機防水還可無線充電,就算是粗線條的男性朋友也可以放心使用。

有基礎和深層清潔2種模式,可以打出超綿密細緻的泡泡。

每天早上起床晚上回家都會洗臉,把另一半日常生活中的例行公事升級的更舒服更高級,讓他每天都多一點好心情!

 

半夜睡不著覺,用最絲滑溫暖的陪伴來緩解另一半的失眠及高壓

在這個生活步調急促緊張的時代,很多人會無法好好放鬆有失眠的困擾,那就試試「美容眼罩」吧!

熱敷眼睛有助於降低眼壓舒緩眼周疲勞,送另一半這個,讓他可以隨時享受眼部放鬆美容SPA,一定可以一覺好眠到天亮!

 

這款「絲柔溫熱美容眼罩」是真絲材質的,觸感非常親膚,看上去也很高級,戴著就算不加熱,當普通眼罩使用也很舒適。

後面的綁帶可以依照自己的頭圍調整長度,還有四段溫控及定時功能,戴著睡覺也不擔心!

送這個給另一半,保證用了一定會大大提升他的睡眠品質

 

養成保養好習慣從現在開始,用起來比愛情還像三溫暖!

隨著年紀逐漸增長,保養這件事變得越來越重要,不只是保養品要升級,保養程序也要!

只是用手把保養品擦上去可不夠,在上保養品前要舒展張開毛孔,上完保養品還要能鎖在肌膚裡才是完整的保養程序。

 

這支「冰熱奇蹟美顏儀」冰熱各有3段溫度可控,可幫助養分吸收深入肌膚底層,也可冰鎮鎖水緊緻毛孔。

符合人體工學的探頭形狀,還有震動按摩的功能,用在臉上非常舒服,讓你直接愛上保養。

送一支美顏儀給對方,讓兩個人都可以青春永駐,一起光鮮亮麗跟你們的感情一樣永遠保鮮!

 

有些人會覺得美容小家電保養護膚是女生才需要的,其實並不是!

有許多美容小家電就是把日常生活中會用到的用品升級了一點,所以是男女都適用的。

這次的「情人節送禮清單」中精選了幾款操作容易,又能「成雙成對」的送禮必勝單品,和另一半不要只有#情侶穿搭,回家後也要一起#情侶保養。

不管是男女朋友還是老夫老妻都適合,一人用一個感情不會散,送了這些小物,讓你們每天都是情人節!

現在就去選購專屬於你們的情侶保養組合吧!

 

看更多【成雙成對情侶小物】>> https://bit.ly/3J8tPb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