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天氣越來越熱,大家都開始翻出衣櫃中的短袖短褲準備好迎接夏天了嗎?

每到了這種會露出大面積肌膚的時刻,許多女性就會開始注意除毛的問題,大家應該都希望自己的身體看起來滑滑嫩嫩,不想當「毛怪」吧!

 

除毛的方式百百種,但最普遍、大家最常用的方式就是「居家除毛」。畢竟毛髮的生長週期不長,不是所有人都有時間一直上美容院做熱蠟除毛、雷射除毛…等療程的。

 

自己在家除毛方便又快速,但可千萬別隨便亂刮,除毛也是有很多小技巧需要注意的!

想要擁有絲滑美肌,以下幾個除毛小知識你不能不知道!

 

除毛前的注意事項

 

在肌膚水潤的狀態下除毛是對肌膚最好的,

若想再加強效果,可先沖溫水來軟化肌膚的老廢角質。

並且記得注意毛髮的生長方向,逆向除毛的效果較佳。

 

除毛後的保養

 

除毛後的皮膚表層會變得較脆弱且乾燥,因此這時的護理十分重要,

除毛後可沖冷水或是冰敷來收縮毛孔,並記得加強保濕來滋潤肌膚。

 

除毛儀的清潔很重要

 

千萬別忽略了除毛刀的刀片清潔!

刀片上如有聚集、殘留了汙垢,一定要記得處理。

若是使用拋棄式除毛刀,這種時候就要更換刀片;

若使用的是刀頭可水洗清潔的美體除毛儀,則記得一定要把刀頭洗乾淨,否則若污垢上產生的細菌之後在除毛的過程中造成、接觸到傷口,可能會導致發炎問題!

 

學會了這些除毛小技巧,接著就來跟大家介紹3款各有特色、方便好用的「美體除毛儀」,

讓大家都能輕鬆進行居家除毛護理!

 

3D雙刀頭美體除毛儀-大面積除毛,方便又快速!

這款除毛儀是雙刀頭設計的,適合大面積除毛,例如手臂、雙腿等範圍較大的身體區域,

使用起來比一般的小刀頭快速許多,可省下很多時間。

 

我們要美也要顧及安全!這款除毛儀刀頭是採內嵌式的零接觸安全刀頭設計,可以完美的貼合肌膚,無痛安全不刺激,讓你安心除毛不傷肌。

 

 

並且它的刀頭是可拆卸分解的,除完毛後可把刀頭拆下來清洗,

這樣可以清潔得更乾淨不卡毛,讓你使用起來好安心!

 

絕對完美4 in1防水除毛儀-修容零死角,全身滑順一機完成!

除了手毛、腿毛之外,女孩子們一定也都很在意臉上那些細小的雜毛,但臉部肌膚較為細嫩且範圍較小,不適合用太大的除毛刀頭。

 

這支「絕對完美4 in1防水除毛儀」可以完美解決以上的困擾!

內附的4種除毛頭,保證讓你全身上下每個角落都乾淨溜溜!

 

來看看這4種除毛頭有哪些功能吧!

除毛刀頭 : 無痛除毛,可大範圍除手毛腳毛。

修眉刀頭 : 可精準修出俐落的眉型及比基尼線。

汗毛刀頭 : 可完美去除臉部細毛及小鬍子。

鼻毛刀頭 : 去除多餘鼻毛,不夾毛。

 

並且他是全機防水的,可直接水洗非常方便,有了他全身上下大大小小部位的毛髮都能去除,

讓你輕鬆成為零死角美女!

 

熱力無痛PRO除毛儀-熱力碳化,長效除毛!

 

毛髮有固定的生長週期,若想一直擁有滑嫩肌膚就得定期除毛,

但若是從毛髮頂端根除的話,就可以達到較長的時效。

 

這台「熱力無痛PRO除毛儀」就是利用熱力線使毛髮頂端碳化來達到有效的除毛,

它的熱傳導能延緩毛囊毛髮生長,長期使用還能使除了毛髮生長速度會變慢之外還會變細喔!

 

 

每個人都有自己習慣、偏好的除毛方式,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和儀器很重要。

除毛雖然乍看之下是個很簡單的動作,但也是有很多小細節需要注意的,若使用了不適當的方式,可能會導致毛囊發炎、皮膚粗糙……等問題,反而得不償失。

 

建立起除毛的正確觀念,選擇適合自己的除毛法,

今年夏天一起做個擁有絲滑美肌,精緻無暇的完美女人吧!

 

 

更多【居家除毛小家電】>> https://bit.ly/3NcV2N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