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-涼夏SUMMER 美容 -

加LINE客戶服務|產品諮詢|售後保固

過年放縱後,用這個V臉無極限

(白白 / 29 / 恰咪Chami服飾 主理人)

 

今年過年大餐吃了不少,平常固定運動之外,我最近添購了可以隨身攜帶在店裡或是家裡就瘦瘦臉的美容小物,就是這個…推推V臉緊緻儀。

看名字就知道這是瘦臉用的,我就是要V臉無極限啊啊!大概兩三天用一次,在家我會搭配乳液比較好推,用在臉上會有微微震動的感覺,剛好保養品一起推,更好吸收~~

這台V臉機只有一個按鈕,簡單操作很好懂…它分成三段強度,我會依需求調整強弱,不過大原則都一定都是由下往上推,這樣才會V小臉!

用的時候很舒服喔,真的像是有美容師在幫忙按摩,這樣滑一滑,一次約十分鐘左右,就會明顯感覺臉上的皮膚up up!!

還有一點我很喜歡,就是….它是可以充電的!以前買過很多美容的產品都需要裝電池,有時候電池SIZE還不一樣,用一用就懶得換電池了,可是這台附上USB充電線,手機充電充完接著充V臉機,充電中和充電完成都會有燈光顯示,很方便。

另外一個也是米嬉樂的超好用隨身小物,一定要推薦一下,有LED燈的鏡子,那不就是明星般的化妝間嗎。隨身鏡外出很方便耶,車上燈可能不夠亮,有這個還可以補光一下喔。

 

 

我也要「推推V臉緊緻儀」 → https://goo.gl/o4ghxM

入手「LED觸控口袋化妝鏡」 → https://goo.gl/AeB7H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