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-涼夏SUMMER 美容 -

加LINE客戶服務|產品諮詢|售後保固

穿無袖羞羞臉,腋下黑黑怎麼辦?

夏天到了,涼爽好看的無袖上衣又可以拿出來穿了,不過如果腋下黑黑的,穿無袖真的是有點尷尬,千萬別以為是沒洗乾淨,洗澡時用力搓洗不僅沒有用,而且反而會黑上加黑。讓我們先來了解腋下暗沉的原因,再來對症下藥吧!

 

天生黑肉底更要溫柔呵護

常聽到有人抱怨腋下、手肘和膝蓋的膚色暗沉無法改善,這問題常跟遺傳基因有關係,一般來說膚色本身就黑的黑肉底,因為皮膚善於製造黑色素,也容易因為黑色素過多而沉澱在關節等處,平時可透過定期去角質、美白保養品多加呵護,就能讓沉澱情形沒那麼明顯。

10 倍吸收加速白回來→ https://goo.gl/AB6pSY

 

除毛習慣是腋下黑的主因

除毛習慣也可能讓腋下膚色暗沉,太常刮腋毛、除毛刀不乾淨、逆方向刮毛等會造成過度摩擦或發炎,為了抵擋摩擦和發炎的傷害,皮膚會自然增厚,增厚的皮膚也就比較黑,改善方法就是要保持除毛刀清潔乾燥,在每次除毛的時候,要使用刮鬍泡軟化皮膚和毛髮,並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刮除,在除毛後請記得使用化妝水、收斂水鎮定肌膚。

 

拔毛 or 雷射除毛?

毛髮本身就黑的人,即使很努力刮除表面的毛髮,留在皮膚底下的那一小段還是讓腋下一點一點黑黑的,有些人會用拔毛、熱蠟除毛的方式處理,但是這樣太刺激皮膚,也會造成皮膚自然增厚,反而更容易黑色素沉澱。建議找醫美雷射除毛,這方法較溫和且一勞永逸,經過幾次課程後,可以避免除毛摩擦和發炎的機會,也就減少黑色素沉澱情形了。

 

總而言之,要防止黑色素沉澱的方法就是溫柔對待肌膚,粗魯搓洗、除毛都會有反效果喔!至於現有的黑色素沉澱該怎麼白回去呢?雖然A酸是美白聖品,不過腋下是經常摩擦的部位,不當使用A酸可能會引起發炎反應,建議諮詢皮膚科醫師是否適合使用A酸或淡化疤痕的乳液。

每天對肌膚更好一點→ https://goo.gl/6PByof

來源:SEL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