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-涼夏SUMMER 美容 -

加LINE客戶服務|產品諮詢|售後保固

⎮美妝小物⎮Ms.elec米嬉樂 觸控柔光化妝鏡 LED化妝鏡 超級好用

(Nana / 部落客推薦)

最近LED的化妝鏡非常流行,市面上也有好多款可以選擇,

其實我自己本來也有習慣使用的品牌,
但自從用了 Ms.elec米嬉樂 觸控柔光化妝鏡,
這是我第二次分享Ms.elec米嬉樂他們家的東西了!

很喜歡她們家的美妝小物,有很多很棒的小設計!

這次用完這鏡子我已經默默的把之前的鏡子都收起來不用了!

LED柔光的光線亮度竟然可以分段,既不刺眼,光線又充足均勻的打在臉上,而且雙鏡設計真的好好用!

今天這篇就來分享一下,我的使用小心得~

包裝打開,有鏡身、USB充電線、四顆3號電池、小圓鏡、鏡子的底座、說明書。

組裝相當簡單,其實一看就懂,我完全沒有看說明書就組裝好了!

(其實就是把鏡身插入底座凹槽,ending組裝完畢!就是如此簡單!!)

而且鏡子有關節可以調角度!

後面可以直接裝電池使用(四顆3號電池)。方邊攜帶出門。

或是臨時電池沒電了,也可以直接連接USB就可以打開使用!真的超級方便!

這是我第一個看到市面上這種雙重的使用模式,通常都會只有其中一個。不會並存。

背後有開關,平常不用的時候關起來。

正面還有觸控按鈕!

這個觸控鈕非常讚!除了可以是開關外,長按可以增強或是減弱光線的亮度,
完全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調亮度!!!

另外還有附一個背面有吸盤的小鏡子,

可以吸在大的鏡面的任何地方。而且這個鏡子是可以放大的鏡面。

我自己習慣放在左手邊,在畫一些細節的時候,這個小鏡子實在好用炸了!!

自從有了這個鏡子,現在刷眼睫毛跟畫眼線輕鬆非常多,妝容也精緻好多!

其實從後面拍的角度有點難抓,但是這面小圓鏡的大小我覺得設計的剛剛好,
當臉貼近的時候,整顆眼睛就是剛剛好放大在小圓鏡子裡。

所以只要畫一些細節的妝容部位,例如刷睫毛膏、描繪眼線、描繪唇線等等......真的已經完完全全依賴。

這個設計真的很極致,也是讓我把原本鏡子收起來的另一個原因阿阿~~~太好用了~

 

而且化妝的時候一些小東西、彩妝也可以放在前面的凹槽裡面。

希望今天的美妝小物分享能給大家一些參考喔!

如果你在尋找LED美妝鏡,這個鏡子就不用再考慮了!絕對是它了!

(因為在這之前,我真的自己有比較過好多好多鏡子)

 

去看看觸控柔光化妝鏡 https://goo.gl/8NcZ1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