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-涼夏SUMMER 美容 -

加LINE客戶服務|產品諮詢|售後保固

再次被收服~【Ms.elec米嬉樂】去角質淨白儀

(蘇小姐 / 29 / 家庭主婦)

 

 

繼上次用過洗臉機之後,用完的效果讓我很驚訝,原本以為只是刷子刷一刷,可是竟然真的有科技在裡面!所以這次期待米嬉樂的去角質淨白儀很久,今天終於收到啦~

 

去角質淨白儀長得很特別,大部分的美容產品都柔柔軟軟的,可是它不是刷子,是很單純的一片淨白儀,它厲害的地方就是除了去角質和清潔以外,還可以促進保養品的吸收,凸的那一邊角質跟清潔,凹的那一邊促進吸收,兩面的效果不一樣。

一開始我也不太懂該怎麼使用這一片XD 總之就照著介紹上面的步驟,首先,把臉洗乾淨,然後用化妝水全臉拍濕,把去角質淨白儀按到soft peel&cleansing的功能,在下巴、鼻子的地方由下往上來回移動,這時候會有白色霧化的水出現,透過探頭高速震盪,把水震的小小的,凸面可以把藏在皮膚裡很難清的油和老廢角質震出來,所以過程裡也有看到一些一些髒汙殘留在探頭上,這樣的動作來回持續3次,再將臉沖乾淨→用收斂化妝水輕拍在臉上→塗保濕乳霜。

接下來就把去角質淨白儀按到Nutrition的功能,使用將探頭的凹面以畫圓的方式,這也是透過高速震盪原理,將保濕乳霜震盪為小分子,讓活性成分更容易吸收進皮膚裡面。(不斷提醒自己凸面是清潔,凹面是促進吸收…….)

以前我都是用去角質霜,顆粒那種和化學酸的都用過,可是這次用去角質淨白儀之後,跟以前比起來肌膚比較不容易敏感,臉上很明顯感覺乾淨清盈很多,上妝也比較好上,薄薄墊一下就可以。

這個去角質淨白儀可以重複充電,相當方便,不用一直擔心電池要丟哪的問題,哈!重點是還很好玩,像是專業護理師一樣好好善待我的臉~~也明顯感受到皮膚對保養品的吸收力,是個神奇又便利的儀器!!!

 

 

即刻入手【Ms.elec米嬉樂】去角質淨白儀 → https://goo.gl/OM0EM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