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-涼夏SUMMER 美容 -

加LINE客戶服務|產品諮詢|售後保固

別再猛洗臉、狂吸油,讓我們擁抱油性肌吧!

「油田等級」的愛美人一到夏天,就會搬出眾多專業對抗出油的軍火庫,抗油眼線、抗油蜜粉、吸油面紙、吸油粉餅等,似乎每到這個出油的季節,就是要跟肌膚長期抗戰,但每天反覆的去油、抗油似乎治標不治本,為了緩和這永無止盡的抗戰,何不試試看和平一點的方式,先擁抱你的油性肌呢?

 

天生麗質油性肌

肌膚分泌油脂是為了形成防護層,並讓肌膚保持柔軟,擁有油性肌不完全是件悲慘的事情,大家都有聽說過「常出油的人不容易長皺紋」吧?因為分泌的油脂直接滋潤肌膚(絕對天然的潤膚油),讓肌膚處於滋潤、有彈性的狀態,自然不容易產生皺紋,其實只要讓油脂控制在適當的量,肌膚反而會有健康的蘋果光圈喔!

 

過度清潔反而變敏感肌

油性肌的人常常直覺要多洗臉、去油、吸油,好讓肌膚上油脂變少,但過度清潔也可能讓原本健康的油性肌變成乾性肌甚至敏感肌,最重要的就是持之以恆的「控油」,我們很常聽到控油兩個字,確切控油的方法,請記得以下3個要點:

油性肌、敏感肌都適用的洗臉機→ https://goo.gl/ao8XFb

 

1. 適量使用酸類產品

果酸和水楊酸常被加入去角質產品中,酸類可以幫助角質層代謝、抑制細菌生長,這樣老廢角質才不會卡住毛孔造成粉刺、痘痘問題,但也使用過當也不行,建議選擇一種酸類產品,如洗面乳或化妝水,使用時盡量不摩擦皮膚,乾燥後在抹上精華液或乳液即可。

 

2. 控油 ≠ 去油、吸油

許多油性肌的愛美人一到下午,就瘋狂使用吸油面紙、吸油粉餅,把臉上弄得「乾乾」淨淨才肯罷休,與其每天匆忙的補救,不如出門前就讓肌膚乖一點,市面上有許多控油產品,保持肌膚水潤之餘,也加入一些吸油成分,讓你事先避免油光滿面的窘境。

 

3. 每週都要去角質

油性肌除了分泌過多油脂外,也讓老廢角質細胞黏在肌膚上,油脂和角質都可能阻塞毛孔,因此容易長粉刺、痘痘,建議每週至少去角質一次,促進角質層代謝,減少阻塞、發炎的情形。

去角質、淨白、提拉一機就GO→ https://goo.gl/OM0EMS

來源:SELF